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开发Dropshipping商店需要多少成本?

文章由大卫Vranicar

让我们回答一个流行的问题dropshipping常见问题解答:开办一个送货业务需要多少钱?

技术上来说,你可以开始dropshipping不到100美元。免费试用和启动计划的正确组合- - - - - -当涉及到你的产品质量时,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抱着最好的希望- - - - - -一点点投资是所有站在你和一个dropshipping商店之间。

但是借用一下《英语表达大书》:你能做并不代表你应该做。

这篇文章将分解不可避免的成本,任何(合法)dropshipping商店将需要吸收,以获得地面。读到最后,你会得到一份详细的创业成本清单,还有来自企业家的见解,他们可以告诉你会发生什么。

现在开始与Shopify网上销售

开始免费试用

开始dropshipping要花多少钱?

毫无疑问,dropshipping降低了进入的门槛创业.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协调,在不持有库存的情况下销售他们的产品。这是一个很棒的设置。

事实上,它太棒了,以至于人们会忘乎所以,梦想着一个六位数的业务,而不需要任何投资。

问题是,成功的创业从来都不是免费的,现在依然如此。即使dropshipping。

dropshipping是什么?

Dropshipping是一种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它允许企业家经营一家在线商店,销售产品,而不必预先购买库存。只有当你完成了销售,你才付钱给你的供应商,然后他们将产品直接运送给你的客户。您可以使用像DSers这样的工具将您的商店与数千个供应商连接起来,并找到需要运输的产品。


今天就开始你的网上业务

你不需要获得第二次抵押贷款,但在你的dropshipping业务把钱放进你的口袋之前,你必须把一些钱投入你的dropshipping业务。

运输机的角落

让我们听一听创业背后的保罗·李的创业成本沙哑的胡子

保罗李Dropshipping商店 “在你开始盈利之前,要接受至少500美元的亏损。开一家真正的零售店需要花费近1万美元才能获得任何收入,所以只花500美元在电商业务上是一笔可以改变你生活的极小投资。”

启动dropshipping业务的成本

最精简的版本的dropshipping商店将包括:

  • Shopify订阅
  • DSers订阅

我们会与Shopify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继续DSers因为它是最好的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dropshipping工具。

好消息!Shopify有一个免费的14天的审判!之后,每月将花费29美元,但至少你可以免费使用。Shopify涵盖了商店这是等式的一部分。现在的dropshipping部分。

DSers有免费的基本计划.你不能用它来扩展- - - - - -有3000种产品的上限。但你至少可以在支付信用卡之前准备好。最终,你需要升级到19.90美元的高级计划,以访问自动库存更新和包映射等功能。

如果你是认真对待dropshipping,那么还有一个必须买的东西:a.你可以很容易地买一个新域名通过Shopify- - - - - -在庭审期间你会被问到这个问题- - - - - -每年要付14美元。

Shopify域名注册

好吧,所以如果你采用廉价且肮脏的方式,那么你的商店的运营成本将会是这样的:

免费14天Shopify试用+免费DSers计划=免费

然后,稍微打扮一下,我们会看到:

$29/月基本Shopify + $14 Domain + $19.90/月高级DSers = $62.90

之后每个月的工资是48.9美元- - - - - -经常性的Shopify和dser成本,减去14美元的域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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让我们暂停这节数学课,听听Dropshipping大师和这个项目的创造者蒂姆·万尼斯的看法dropshipping YouTube频道


蒂姆万尼斯Dropshipping商店 “对于你的第一家商店,你不应该花几百美元购买定制的照片、标志和网站设计。你的启动成本应该非常低。你唯一的前期成本将是购买你的产品和注册你的域名。你可以利用谷歌和Shopify提供的免费路径创建一个自定义的电子邮件地址,让你的商店开始运行。您需要创建产品的自定义照片和视频,以便在产品页面、广告和产品评论中使用。任何现代智能手机都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

Dropshipping产品验证成本

这是“吃你的蔬菜”部分的推出一个dropshipping商店:就像没有人会强迫你每天的蔬菜剂量,没有人会强迫你为自己订购你的dropshipping产品。

但你还是应该这么做。

关于dropshipping最棒的事情是你永远不会处理你所出售的产品。虽然这可能解决了商业中最大的挑战之一(有很酷的产品出售),但它引入了一系列新的考虑因素——即,你无法控制产品的质量、交货的及时性或外观包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留出一些时间(和金钱)订购你将要销售的产品在你的商店。

这给了你调查供应商的机会。例如,在您下了订单之后,您可以继续询问:“我的订单什么时候可以到达?”当它真的到来时,你可以考虑它是否符合你的期望。它在任何方面有缺陷吗?将想买吗?

一旦你手头上有了你的产品,你就可以用它们来引起你的商店的兴趣。炫耀他们。给拿着它们的人拍照。问问你的朋友他们怎么想(以及他们愿意付多少钱)。

好吧,那么吃你的外卖蔬菜要花多少钱呢?嗯,你不需要买每一种产品的每一个变种。如果你从同一家供应商那里出售黄色、红色和蓝色的裙子,你可能只订购一种颜色就没问题了。但从你计划在你的商店提供产品的每个供应商那里至少订购一个样品绝对是一个好主意。

假设这将花费,哦,75美元。

这基本上是一笔前期成本,所以如果我们将其添加到上文所述的商店基础设施成本中,我们的dropshipping业务资产负债表就会变成这样:

基本的dropshipping商店成本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预计在第一个月底支付大约140美元。

运输机的角落

Tim Kock在dropshipping和这和测试订单有关吗

蒂姆·考克运输船

“如果你经营的是快递业务,你不用处理你的库存——你的供应商会把你的产品直接送到你的客户家门口。记住这一点,对你想要销售的产品下一个测试订单总是一个好主意。这将使您能够完成整个购买过程,就像您的客户在下单时所做的那样。你可以查看产品的质量、运输时间和标准,并自己拍摄个性化的产品图片——这真的有助于你把你的商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Dropshipping商店增强成本

你花在网站上的140美元只能让你走到这一步。你可能需要安装应用程序来获得你想要的所有功能。例如,Shopify和dser并没有默认的方式为你提供批量购买的折扣。

当然有变通的办法。你可以提供一种“产品”,实际上是将五种商品捆绑在一起,然后以低于购买五种单独商品的价格出售这五种商品。但你不会想把你的业务建立在变通的基础上。你希望你的商店对购物者来说容易浏览,对你来说也容易操作。

有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掏钱Shopify安装应用程序

Shopify应用商店里面塞满了各种应用程序,可以解决你能想到的每一个调整、改进或升级。让我们来看看商店老板想要的一些常见功能,以及可以实现这些功能的应用程序的一小部分示例。

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

交叉销售是指提供与顾客已经购买的产品相关的产品或服务,而向上销售是一种鼓励顾客购买已购买商品的升级版、更贵版本的技术。这些技术旨在提高商家的平均订单价值(AOV)。

Shopify有一些很棒的应用程序用于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

批量价格

批量定价本质上是折扣定价,购买大量产品的客户可以在结账前获得。你可以在你的dropshipping商店中提供批量定价,以鼓励人们购买更多,并在未来再次购买更多。

某些Shopify应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实现批量定价,包括:

退出意图

退出意图是一种智能行为技术,可以自动向即将离开网站的访问者提供诱人的信息。它可以跟踪网站访问者的鼠标移动,并识别访问者的光标何时移动到屏幕顶部以关闭浏览器窗口。

Shopify有几个应用程序提供退出意向技术:

你不需要这些都可以,但假设你真的想要在顾客购买10种产品而不是一种产品时给他们折扣。看起来一个批量定价应用每月的成本大约是20美元,所以让我们将其添加到初始成本中。

2022年Dropshipping启动成本

在最初的4到6周后,我们现在涨到了160美元。

Dropshipping营销成本是最大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有一个特定的价格标签。营销不。

很难说你需要在市场营销上花多少钱。然而,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假设来进行估计。

平均全球转化率在电子商务领域,这个比例在2%到3%之间。这将因细分市场和国家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让我们假设转化率是2.5%。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商店吸引了200人,那么其中就有5人会购买东西。我们怎样才能让200个人来我们的店呢?市场营销

目前,Facebook是dropshippers的最大营销渠道,所以让我们着眼于从该平台吸引200名用户访问你的商店。WordStreamFacebook广告的平均点击率(CTR)为0.9%。假设你的广告很好,你有1%的点击率。

Facebook广告点击率图表

为了吸引200人到你的商店,你需要让你的广告达到2万人。2万次印象的价格取决于你的目标用户。虏获美国Facebook用户的成本将高于虏获新加坡Facebook用户的成本。

根据营销软件供应商的说法AdStage在美国,2017年第四季度的平均千次播放成本(CPM)为12.45美元。就当是干净的12.5美元吧。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方程:

(20,000 / 1,000) x 12.50 = 250美元

从这些平均值来看,每产生5次Facebook销售,我们需要投入250美元的Facebook广告成本。

dropshipping营销成本

当然,你可以操纵这些数字,增加你的利润。首先,制作优秀的广告。你的广告越好,人们就会越频繁地点击它们,你的每点击成本(CPC)就越低。如果你想做一些关于制作高影响力广告的功课,我们已经让你覆盖

你也可以瞄准CPM率较低的国家。Dropshipping用户在很多国家都取得了成功除了那些明显的;你不必把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作为目标。

最后,你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提高转化率而且增加平均订单值在你的商店。设计简单易用的产品页面例如,这是一种让人们在你吸引他们到你的商店后转变的方法。这将推动我们之前使用的2.5%的转化率。

你也可以使用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的应用程序来增加平均订单价值。这将花费你一点钱,但每月有几笔不错的追加销售——这几乎是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目标——它们会收回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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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下是来自另一位“辍学生”的营销智慧Artsy Wall创始人matvastss Ozerskis
Dropship企业所有者 “根据我的经验,(前3到6个月)的预算应该在1000美元左右。大部分钱肯定应该花在营销上——测试Instagram网红和Facebook广告,我认为大约50%到80%。其余的应该用于插件、域和存储成本,如果你是这种商业模式和Shopify的新手,最好还可以参加一些课程。”manbetx万博网

Dropshipping网站成本:我们的判断

只有当(a)你认为它是免费的,(b)你忘记你这么做是为了赚钱时,花钱开电商商店才会造成伤害。记住:你开商店所花的钱是一种投资。无论你是买股票还是开商店,你投资是因为你期待回报

如果你坚持电子商务,你将永远不会停止向你的商店注入资金。在你的价格优惠应用成功后,你会想要开发交叉销售应用。随着你的Facebook活动的增加,你会想要投资一些营销自动化技术。我们还没讲到呢电子邮件营销然而,或溢价Shopify主题,或者标志设计工具之类的Hatchful,或者,好吧,我们先把它放在这里。

很难说你的回报会是多少,也很难说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回。但当费用从两位数上升到三位数甚至更多时,要提醒自己,创业没有免费的方式。反正也不是什么好生意。

我们将以蒂姆·万尼斯的另一个重要观点作为结尾:

一旦你开始产生销售,你需要明智地使用你的利润。从你所有的收入中预留出一个预定的金额来支付回报的成本——任何大的生意都会有回报的!——以支付任何不可预见的费用可能出现的。用剩下的利润,我建议你把尽可能多的钱用来发展你的业务。这将分为两个主要领域。

首先是改善企业的基础设施,从网站设计到电子邮件营销软件。有些服务是要花钱的,但一旦你开始盈利,它们就能显著提高你的转换率和客户留存率。这将为你带来更多收益,并让你的付费广告比竞争对手更有进攻性,因为你可以根据客户的终身价值与单次销售的利润进行比较。

Dropshipping启动成本FAQ

你能建立一个免费的dropshipping商店吗?

但只有在你已经注册了电子商务托管。根据您的供应商,您应该能够找到应用程序连接您与供应商,并让您添加一定数量的产品到您的dropshipping商店免费。

到2022年,dropshipping还有利可图吗?

基于dropshipping的健康市场前景,可以肯定地说这仍然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大角度研究预计全球航运市场在几年内将达到5579亿美元。对于那些希望获得可持续收入而不走昂贵的传统电子商务路线的人来说,这使得dropshipping成为一个极好的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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